仙拚仙,煞乎猴齊天害死!

2007/07/10 11:50
 

黃琛奇(飾 廖閱鵬 老師)

黃進興(飾踢館鬧事者)

黃琛奇:「各位同學,我是廖閱鵬,站在我身邊的是我的助教,文怡、小雯、正森、 幸 君、佩倫,歡迎各位加入學習催眠的行列」

黃進興:「你是 廖 老師,名氣好大喔!收費那麼貴」轉身對其他新生「來!來!來!你們都來跟我學催眠,他要5萬,我只要2萬就好了,還保證你們都學會。」

黃琛奇:「這位先生,你是存心來踢館的嗎?」

黃進興:「是又怎樣?催眠對我而言是雕蟲小計,輕而易舉,我就不信你這和尚比較會唸經」

黃琛奇:「既然你那麼厲害,可不可以請你露兩手。」

黃進興:「好啊!你們隨便派一個出來,我催給你們看!」

葉正森:「有事弟子服其勞,他們都是小姑娘,不方便,我來當白老鼠好了。」

黃進興:「來!來!來!眼睛閉起來,觀想一下有沒有看到一個蘋果。」

葉正森:「有!有!有!有紅的,有綠的,還有黃的,有五爪的還有富士的」突然睜開眼「那麼多,我吃不完,要不要分幾個給你?」

黃進興:「謝謝!不用,眼睛閉起來我們繼續,觀想一下你眼前有一顆檸檬,我把它切開,讓你含一片在嘴裡,你現在有什麼感覺?」

葉正森:「喔!好酸!好酸!連蛀牙都痛進去」

黃進興:「嗯!這一個催眠敏感度很高,這聲你知死,看我施展潛意識大挪移。」

「開始眼皮膠黏測試、手臂僵直測試、數字障礙測試……咦?怎麼全部失靈?」

黃進興:「你不夠放鬆,而且還心有抗拒,沒關係,我還有別的法寶」

「你立正站立,兩眼緊閉,兩手用力貼緊,當我將你肩頭向後扳,你要信任我會將你接住,……

黃進興:「耶?那耶按呢?怎麼都沒辦法催進去。」

葉正森:「你技術太爛,搞那麼久,沒效還沒創意,還要人家配合你;我收你做徒弟,我跟人家催眠,對方都不用兩眼緊閉,還可以提高戒備全力抗拒,而且不到3秒我就讓他昏過去」

黃進興:「聽你在放屁,我不信!」

葉正森:「好!開始計時!殺!」我拿出棍子一棒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震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