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爭的選舉文化害死台灣

2009/09/05 17:15
 

鬥爭的選舉文化害死台灣

sandy莫生氣,別中計,靜靜的觀察他們的嘴臉、像這樣的人如果自以為是,即可證明台灣是沒前途了,希望藍營的人全部靜聲、讓民進黨再執政二十年、保證他們到北京去叫中國佬做大爺爺.

此人既無民主素養也無普通常識、毫無邏輯概念、實不值一談,他是吃了稱鉈鐵了心的阿扁死忠派、沒啥好理的.讓我來跟他玩吧.

阿扁才是收到國民黨被921天譴的爛攤子!

答案出來了,拿天災作話題,是不道德不仁厚者的嘴臉,若說921是天譴,請問88是什麼?今天南部受災人民是我們的同胞手足,不分宗教顏色都在全力搶救,會震聲仍拿苦難做話題,可知其心之毒惡,不值一辯.

要交接給馬英九時年增率也達到6%的正成長,結果他才一接手就亂搞,突襲漲油價誠信蕩然,完全不考慮人民感受,

阿扁執政末期正是貪瀆激烈節骨眼,有人嗆扁活不下去了,通貨膨脹,百業蕭條企業外移都是那時開始,經濟部長數度宣佈要調漲油價均被扁政府以選舉考糧硬是壓了下來,現在反咬馬一口,這是扁政府的陰謀,謝謝會震聲的提醒.

阿扁如果真的貪幾十億就提出証據把他定罪啊!他如果真有罪就司法制裁啊!只不過法律要一體適用,不能遇到馬英九或國民黨權貴就轉彎,只辦綠不辦藍不是司法迫害是啥?藍營這樣惡搞你們這些丁丁有出來說句話嗎?那些綠營皇親國戚的口袋全加起來也沒連戰一個人多……

真理不辯自明,馬英九當時未任總統綠營司法單位不是數度為了特別費傳訊他嗎?為何馬未被收押?同樣的法官與司法官連總長都是阿扁任命的,是否司法不公由人民來公決

連陳致中及吳英茂趙健民都承認貪罪了還有何好辯的,一笑

和內閣不該下台嗎?連國策顧問都不恥再沆瀣一氣了

當然該下台,否則不公平,人家阿扁連換六個閣魁,輸了就落跑,劉內閣還死賴幹啥,建議請謝長廷回鍋,將功俗贖罪,勿再追究高捷案.國策顧問都請辭,這證明馬證營不會像阿扁陣營之護短,謝謝褒獎

妳再自大的以為國民黨可以再胡搞也會繼續掌握政權,垮臺的速度就會超出妳的想像

垮臺也好,續執政也好,未來抽像命題,由選民去決定,不用我們操心,我只是善意提醒,如台灣選舉文化不回歸選賢舉能,仍然各忠其主的惡鬥下去,以前面二次總統大選與北市長三次選舉均可證明只要泛藍不內鬥,泛綠永遠只是三分之一強的區塊.這是不爭的事實,基於民主政治的考量與台灣人民的福祇、這不是好現象,任何政黨執政過久均會疲軟而無力,非人民之福,

    希望會震聲朋友勿再執迷不悟而乘口舌之快,應努力宣教選民睜大眼睛不分顏色只論是非,勿受政客利用,才能選出真正有才有德之公僕為國為民效勞,台灣才有希望,人民才能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留給思帆的公開回應:

自以為是的是你這種食古不化的人吧,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群禍國殃民被大陸人民唾棄逃難來台的軍閥餘孽,仗恃稍佔上風的武力鎮壓台灣人民,形成白色恐怖統治,否則如何以少數人決定多數人的命運前途,觀乎你的言行充斥種族的傲慢,對威權的卑躬屈膝,一點讀書人實事求是寧折不曲的風骨也沒有,憑你這種貨色還有臉談民主素養我所寫的言論你覺的不對的儘可為文反駁,只不過不要自相矛盾自打嘴巴,以我這個對程式設計浸淫已久的眼中,你的邏輯概念還停留在簡單的二元低階,想跟我玩?勸你還是藏拙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思帆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會震聲你好: 你終於出現了短短幾行字就錯誤百出就事論事吧.不要以綠色邏輯的千篇一律的教條加在他人頭上那就不配跟我玩了.

 1.什麼大陸人台灣人?你是原住民嗎?

2.大陸人民唾棄的不是我.大陸人民唾棄的是蔣幫集團你卻毫無風骨的吃國民黨奶水長大躲在老蔣懷抱中虎假狐威老獎死了,才敢出來作威作福.是誰有種族的傲慢?

 3.綠營裡的高級黨工多的是我教過的學生,且開車陪他們募款支助學運,你那時在哪裡?

4.在未瞭解一個人之前便揍下定論足見你是一個連綠色陣營都不齒的人,我是二元的嗎?看看我的文章吧我是對國民黨失望的脫黨人並介紹學生支援朱高正的人是寄望民進黨改造國家的人,誰知被你們這群不學無數,政治色盲的偏激份子稿得政治污七八糟. 下面一段昨天發生的新聞就是你這種貨色的最佳結論,好好閱讀吧.再見.不跟你瞎扯了,沒水準

 

你想修改自己的錯字反倒把我的回應刪掉了,重發一次還是有錯字啊!

會震聲你好: 你終於出現了、短短幾行字就錯誤百出、就事論事吧.不要以綠色邏輯的千篇一律的教條加在他人頭上、那就不配跟我玩了.

1.什麼大陸人台灣人?你是原住民嗎?

你沒聽過有唐山公無唐山嬤?早期來台開墾的漢族後裔都有平埔族的血統;只不過這不是我想表達的重點,我們再不濟也不會到北京去叫中國佬做大爺爺,倒是一堆總理信徒老想著去抱人家大腿,貼人家冷屁股,還反過來恫嚇要引解放軍來鎮壓統治,這類人真的稱不上台灣人,應該叫台奸」……這些台奸好像藍營的一大票

2.大陸人民唾棄的不是我.大陸人民唾棄的是蔣幫集團、你卻毫無風骨的吃國民黨奶水長大、躲在老蔣懷抱中狐假虎威、老蔣死了,才敢出來作威作福.是誰有種族的傲慢?

國民黨有甚麼奶水給我吃啊?餵我懷抱我的是我的父母,他們還要受國民黨壓搾付稅金,不要拿共產黨那一套用在我身上;老蔣死的時候我才小學三年級,小蔣死的時候我正在金門前線戰備,整天聽莒光日教學對岸是萬惡的共匪,有匪船越界就賞他幾顆砲彈驅離射擊,我還真沒想到當年拚死拚活保衛的有你這種政戰出身卻晚節不保的叛逆

3.綠營裡的高級黨工多的是我教過的學生,且開車陪他們募款支助學運、你那時在哪裡?

你教過的學生都認同你的所做所為嗎?還在金門當兵時怎麼老是有一本關於當年國民黨如何敗在學運,以致敗退來台的詆譭學運的書,你這個父母搞情報的會不會也如法泡製安插眼線在那裡,或者當個雙面諜坐收出賣學生的無本生意?

4.在未瞭解一個人之前便下定論、足見你是一個連綠色陣營都不齒的人,我是二元的嗎?看看我的文章吧、我是對國民黨失望的脫黨人、並介紹學生支援朱高正的人、是寄望民進黨改造國家的人,誰知被你們這群不學無術,政治色盲的偏激份子搞得政治污七八糟.

上面藍色那個是錯字,不要誤人子弟!我無黨無派更沒有陣營,認識我的也沒幾個,當年我也因沒加入國民黨以致處處被刁難而沒昇士官,只能當個小兵退伍,更沒有能力把台灣的政治搞爛,在這方面你太抬舉我了,有這能力的應該是像你這種作育英才或誤人子弟的專長;你的文章我有努力瀏覽,出現那麼多訪客應該大部份是我的功勞,只不過你的文筆會讓我為民族幼苗擔心

下面一段昨天發生的新聞就是你這種貨色的最佳結論,好好閱讀吧.再見.不跟你瞎扯了、沒水準

縣議員打選民那段新聞嗎?那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總統都敢派鷹犬揍拿國旗的頭家,而且打更多更凶,連無辜記者也遭殃,也不曉得是哪些潘娜選出這種貨色?真沒水準!

害我花那麼多時間打這篇教導你這個弩鈍子弟,真是賠本買賣,不要再掛念我,亂寫那些沒營養的東西,bye-bye!

 

弄兩個部落格要跟我玩?一個明的思帆打不過就逃,另一個暗的東巖就私底下叫囂……唉…大陸江山會丟不是沒有原因

 
 
60砲2009/09/07 20:36 回應

台灣的鄉民何其多

政客是它X的我們選出來幫人民服務的

作不好就要斥責他,甚至把他趕下台,丟進歷史的垃圾堆裡.再一把火把他給燒了

怎麼會有這種愚蠢至極的鄉民

把政客當自己偶像,連罵都不能罵!

馬英九,總統幹的如何,後世自有評斷.

但台北市長任內留下的爛攤子

可是赤裸裸的攤在大家眼前

粉再怎麼擦,也遮掩不了那些瘡疤

台灣的政客這麼爛,這麼沒出息

就是這些人寵出來的

 

 
會震聲2009/09/08 09:40回覆

謝謝砲長學長聲援

不給這些鄉民醍醐灌頂台灣就真的沒救了!

 
阿明2009/09/06 22:02 回應

厚!

你跟她辯的很精采

 

 
會震聲2009/09/07 18:55回覆

好像叫好不叫座,沒甚麼人捧場

 
John Lin2009/09/06 10:22 回應

這個政文.........讓John想起一個故事來.................

站在肛門口

一對蛔蟲父子從骯臟齷脞的肛門探出頭來,看外面的世界,小蛔蟲頭一次看到外面很是好奇,他問爸爸:

“爸爸,爸爸,外面那綠綠的是什麼?”。“孩子,那是草地。”

“頂上那藍藍的又是什麼?”。“哦,那是藍天,孩子。”

“那潔白的是什麼呢?一片一片飄著的。”。“孩子,那是白雲。”

“外面景色那麼美,為什麼我們老是呆在這裡面呢?”

“孩子,這是我們的國家阿!”蛔蟲父親神情莊重的說。

 

 
會震聲2009/09/06 11:53回覆

很肥的蛔蟲會被人體排出來或患者本身感覺不自在買藥除掉

我們這個國家的蛔蟲通常都很有國際觀,而且還賴著不走,不把國家搞垮吃乾抹淨就好像成了不肖子孫,丟掉大陸江山的餘孽,搞砸了還沾沾自喜"自我感覺良好","我們都是在掌聲中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震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